別讓眉毛亂入了你的生活!!!


~~天啊~~今年什麼都"亂"😷

疫情.工作.家庭.經濟.政治.生活.眉毛也都來亂...

最近因疫情.工作.等雜七雜八關係...常聽到朋友說:太久沒關心自己的眉毛了!眉毛雜亂且生活也變得有點混亂~心情常處於低氣壓,直到某天照鏡子後才恍然大悟的說:~~天啊~~我的眉毛怎麼亂成這樣呢?難過我做事都有點啊雜!

其實,我們每天都會照鏡子,除非你從來都不照鏡子,從起床到睡前,一整天都會看上好幾次,相信愛美愛自己的人都會關心自己的眉毛,有聽過一位男生說:眉毛是他的生命!哇!我還第一次聽到,應該是完美主義者,他無法容忍有任何的雜毛在他的眉毛周圍,他每2-3周就來找我修眉,他說:修眉是他的例行公事,就像吃飯一樣!時間到了就要來報到!他更強調的是:能讓自己看起來心情好,做事都會變得更順心...

男生眉毛比女生更容易雜亂的原因是:40歲以上的男生有些會長出長壽眉,越濃密的眉毛越會產生且數量也會比較多,久而久之都不處理的話....就會雜草叢生.....更顯老態!所以即使上了年紀的你也要定期修眉喔!畢竟修眉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從10幾歲~60幾歲的男女老少都是我服務的朋友喔~


♥【新客戶】預約與修眉注意事項

❶請注意:若您想預約或詢問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好友後<網頁右上角可加好友>詢問並預約時間,才算預約確認完成,第一次來的你在預約時請告知您的行動電話,才確保有其他方式可以聯絡得到您喔!

❷建議1-3天內預約即可!請勿太早預約,預約當天為了避免您會忘記,我會提醒您時間,我們都是採預約方式,再請您務必準時,以免影響到其他預約的客人,所以確定會來再預約喔!若您要改時間或日期也請在預約時間的前1小時告知~謝謝

❸修眉過程當中會跟您確認眉型是否OK!當下都彼此確認沒問題後您才會離開,假若您回家後才發現哪裡還要再調整或修改~那就是再預約時間、再收一次費用喔!謝謝配合

❹提醒您我們有選擇顧客的權利!請注意以下狀況一律封鎖之後不再服務:放鴿子的、挑剔找碴的、行為或言語不尊重的、一直改時間的、沒有時間觀念的(約了不來)、態度不佳讓人不舒服…將會列入黑名單

❺我們修眉只收現金,不收轉帳、手機支付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