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咪....自然捲的眉毛!!!


我修過各式各樣的眉毛~常常會有朋友問我說:你有修過最難修的眉毛嗎?其實說真的...第一次碰到我認為最難修的眉毛....就是一整條眉毛全部都是自然捲的...蝦咪!我還是生平以來第一次看到的!這真是比稀疏眉/亂眉/高低眉/瑕疵眉還困難啊!


重點是:這位捲眉毛的朋友不只自然捲..還整個稀疏到不行(快要看不見眉毛了)真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的眉毛搞定!!!


我之前修過雜亂無章的眉毛,其實還蠻費時間處理的,修完後要讓他看起來井然有序的..像是換了一件好看的衣服一樣才行!我原本認為雜亂無章的眉毛就不太好處理了~~更何況是整條眉毛是自然捲的啦!!!我頂多只有碰到眉尾處是自然捲罷了!但這次這位朋友的眉毛真是讓我感覺不容易呀!


原因是:
1. 沒有順著毛流方向長 (彎彎曲曲又上上下下)


2. 很難修型 (捲毛會阻礙你的視線)


3. 修得對稱也是一定要有好眼力 (眉毛很稀疏)


結論是:我忘記拍照了!下次有遇到再拍給各位看看!我相信大家也很少看到過眉毛全部是自然捲的...無言....

♥【新客戶】預約與修眉注意事項

❶請注意:若您想預約或詢問請加入LINE官方帳號好友後<網頁右上角可加好友>詢問並預約時間,才算預約確認完成,第一次來的你在預約時請告知您的行動電話,才確保有其他方式可以聯絡得到您喔!

❷建議1-3天內預約即可!請勿太早預約,預約當天為了避免您會忘記,我會提醒您時間,我們都是採預約方式,再請您務必準時,以免影響到其他預約的客人,所以確定會來再預約喔!若您要改時間或日期也請在預約時間的前1小時告知~謝謝

❸修眉過程當中會跟您確認眉型是否OK!當下都彼此確認沒問題後您才會離開,假若您回家後才發現哪裡還要再調整或修改~那就是再預約時間、再收一次費用喔!謝謝配合

❹提醒您我們有選擇顧客的權利!請注意以下狀況一律封鎖之後不再服務:放鴿子的、挑剔找碴的、行為或言語不尊重的、一直改時間的、沒有時間觀念的(約了不來)、態度不佳讓人不舒服…將會列入黑名單

❺我們修眉只收現金,不收轉帳、手機支付喔!